close
IMG_5640.jpg 

美璟越南美食  知道這家店其實已經有好幾年了~

當初是同事在時間短的可憐的午休時間  開車殺來吃的 (1hr 的午休 根本不人性啊~~)

之後總是在悶熱的天氣裡想到這間店~

這間店雖然地理位置有點偏 開在個不好到達的高速公路旁

但總是吸引不少愛吃越南小吃的人前往, 尤其在炎炎夏日的用餐時段  店裡人來人往 很熱鬧

首先就讓我來張 Menu 圖吧~

IMG_5577.jpg 

湯麵類 一概可以選則要 河粉.米粉.冬粉還是麵

乾麵類則可選擇要 河粉.米粉 或是麵

主餐麵類 價位落在$70~95不等 

小菜類 炸春捲 涼拌木瓜絲 海鮮煎餅 這種的價位則落在$50~100

算是滿經濟實惠的價格

今天第一道 是我媽點的 豬肉雞絲河粉湯麵 $60

(我到現在打文章 認真看才發現原來這碗才賣 $60元....好佛心的價格......)

IMG_5637.jpg 


這道還滿適合 不敢吃越式或泰式那種微酸料理的人 或是想走 口味比較清淡路線的民眾

爽口的清湯 配上豬肉以及雞絲 最後撒上蔥花跟油蔥~ 

雖然是清湯 不過這順口的湯頭,配上油蔥的香味以及滑溜的河粉,雖然看似簡單,但還滿好吃的

再來登場的是 我點的 乾拌雞絲河粉  $70

IMG_5636.jpg 

這真的是本人大力推薦 我來10次應該有8次都點這道 哈~可說是很忠實......

大量的雞絲 配上軟Q的河粉 以及些許的蔬菜,再淋上獨門醬汁  

這道涼拌河粉 醬汁應該用了很多檸檬汁~所以微酸的口感 總讓人胃口大開

每次就算原本不餓 吃到這道時,都立馬開胃!!!!!!! 真的不誇張~

除了好吃之外 ,其實還有個愛點這道的 瞎原因..... 

就是如果在很餓的狀態下 湯麵 還要吹涼 這道則不用 哈哈哈~~~

因為上桌時 他總在個溫熱的狀態不會到燙(到底是有多餓......?)

再來是我們點的小菜類  第一道是 炸餛飩 $50

IMG_5593.jpg 

一盤總共有5顆~ 這道我也超愛 每來必點!!!

炸得超脆 配上 甜雞醬 很好吃~ 要不是礙於體重 我想應該可以自己吃掉2份以上......

第二道小菜則是 涼拌木瓜絲 $50

IMG_5638.jpg 

這青木瓜絲應該也算是我常點的其中一道~

酸酸的醬汁 配上脆脆的青木瓜絲跟蝦仁 很ㄙㄨㄚˋ ㄘㄨㄧˇ

這樣$50元一碗  CP 值滿高的

最後則來張 我跑到他們料理的地方 不小心被我看到的 炸春捲大軍, 打算下次來點它看看~~

IMG_5639.jpg 

美璟越南美食,雖然交通沒很方便,也沒有厲害的裝潢 ,

但簡單乾淨的用餐環境 配上美味不打折扣的越南美食

我想不管是對於愛吃越南美食的人或是老覺得自己胃口不好的人,應該都會一試成主顧

希望這篇分享文,對大家有幫助


店家資訊:

美璟越南美食

電話:02-8791-0713

營業時間:週二公休(建議可以先打電話確認歐~)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115巷47弄36號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抹茶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